19 February 2011

Speak your mind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s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and most important,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和一组人一起做Management的presentation,而我和2位朋友负责的是针对一个case来给予管理的方法。
我很快就选择了Modern approaches,并向我朋友说出了我选择的原因。
他也很爽快地赞同,因为他还没有开始做。
当我们全部完成了后,他才来告诉我说他要换去Classical approaches,原因是他问过其他tutorial class和我们做同样题目的人,大家都是选择Classical approaches,所以他认为这是标准答案。
我很好奇地问,管理有很多的方法,为何有标准答案?
我心里想着,只要我们认为哪一种方法是对的,只要说出我们的观点,再找一些证据去证明,那就可以了啊,这有对与错的吗?
但我很明白,英文不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无法很顺利、完整地为我们的观点作说明,也未必能应付班上讲师和同学的提问。
况且这是一个组别的功课,既然大家都答应改用这个所谓的"标准答案",我没有理由自己的执着而拿大家的分数作冒险。






用自己不熟悉的语言和文字念书,简直抹杀了我的自由。


不要抱怨,请说出该如何为自己改变。


唯一的方法就是增强自己英文的语言沟通、书写能力。唯有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