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1

其实我很在意你们,我也期待你们的留言。

不过你们不在意我也没关系的,反而会更好,那我就可以在这里更加为所欲为。

但是我已经为所欲为了很久。









在等你调皮地留言告诉我:“你欠我一句‘生日快乐’!!!罚你在2月14日补回”



你呀,依然在想念着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或许是已经习惯了,总会先想起你、留意你。
女生应该都蛮喜欢问男生为什么会看上自己,我也记得你当初有问我,你很在意这个问题,你似乎不敢相信我会喜欢你。
我知道我当时的答案不会让你满意,因为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的答案很敷衍。
你要我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我是能办到的,只是那一定会是一个被修饰过的答案。

原谅我在你生日时故意不送上一句“生日快乐”,但我也不知你是否会在乎我那一句祝福。
其实在任何节日,有别人的一句简单祝福就已经很足够了,尤其是本身在意的人,我是否是你心中在意的那一位?
如果是的话,请留言告诉我,好让我及时在情人节那一天能补上一句“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不过那一天我不能和你约会,因为我答应了我一班单身的朋友去聚会。
没有你的承认,我不敢说我自己不是单身,谁叫你拒绝了我两次,不过我还是依然期待着。

趁心情emo当儿,胡思乱想一会儿。
如果你真的留言了,真的要我在情人节补偿给你,那以后我们应该怎么拍拖,怎么维持我们的感情呢?
我最怕对方用“没有感觉了”、“性格不合”这种理由提出分手。
没有感觉的话,我尽量让你有回感觉好吗?
性格不合的话,我愿意迁就你,我改,好吗?

我知道你留言的机会很渺小,你也强调了两次,拒绝了我两次,可是我还是期待着,其实你可以再阻止我多几次,直到我死心。
不过我不懂我几时会死心,应该蛮久一下。
再加上你甚少,甚至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所以……还是让我继续自爽吧!

我觉得拍拖很浪费钱一下,因为要出街花钱,基本上我也从来没有主动约朋友出街,我永远都是被动那个。
但是我有主动约朋友去看电影,所以我可以约你去看电影哦,希望可以和你去看刘德华和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
看完戏后当然要去吃一顿饭,和你聊下天嘛……
我对吃其实有要求的,但是以我现在的状况,我比较喜欢“便、靓、正”,要便宜、吃得饱、而且味道也OK。
如果你问我想吃什么,我自己比较喜欢街边档的华人餐,我家附近Yulek超多的。
如果要舒服可以聊天的,我一定会带你去“旺角”、"欢喜地"、“Old town”、"Mc' Donald"……等这类型的餐厅。
你希望每一次我和你吃饭都是AA制还是我请你?

看戏、吃饭后还可以做什么呢?……逛街?
其实我认真逛街的话,会逛很久,因为我喜欢比较价钱,慢慢地看完所有的产品、衣服裤子……等,所以有时候看得太多,我就很乱,然后就会犹豫,接着就不想买了。
我一直希望有一个细心的女朋友帮我选择,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管家婆,管我的起居饮食,管这个、管那个!
不过我觉得你是不会管我的。
你说过你不想迁就我,也不想我迁就你;你希望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
可是这样会不会好像放风筝,越放越高,结果断线了?
其实我也不会管你的,因为我连我自己也管不着!可怜……

逛完街后都应该很夜了,送你回家吧!
原谅我没有车载你回家,虽然我有车牌,但不代表我就会有车。
为什么我那么强调,因为我发现你每次都会问我有没有车,问了好几次。
我的家庭状况不是很好,所以我没有父母出钱送我一辆车,我只能靠自己赚钱买车。
要等我有车的话,我觉得要等到2015年,还蛮久的,难道你要等我有车后你才接受我?那未免太现实了吧?
而且现在政府在实行大吉隆坡计划,说不定2015年前的公共交通路线图计划变得很完善,变得有效率,那时候可能就不需要汽车了。
还是恳求你原谅我喜欢走路,希望你别介意,如果介意的话,那就不要勉强。

每次出街都是看戏、吃饭、逛街,然后回家,会不会太闷了?
不如放学后我陪你做功课和温习功课,好吗?
还是你学校假期时的早上我们一起去运动?
也或许等我赚到一些钱,我们一起去背包游?
也许可以一起学烘蛋糕和弄甜品?
又或者在无聊时候开webcam你唱歌我弹吉他?

原谅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我还蛮担心我的性格和话题会闷着你。

好啦,我胡思乱想到这里,心情好多了!
虽然是对着空气说话,那也是一种发泄。
我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就是考试了,你考试也快到了,加油哦!

晚安。

3 comments:

  1. 我留言啦^^

    好吧~
    你当我是那个“你”吧~


    酱你会好过点~~

    ReplyDelete
  2. 稀客来咯...
    怎么样?
    感动吧~~ ^^

    加油 =)

    ReplyDelete
  3. Yeah Yeah Yeah,你们终于出现了!开心和感动,笑着流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