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离别

回想起,初三的时候开始在Sosot论坛写东西
后来不知怎么大家就转用MSN的Space
由于Space的process速度很慢,无名网站便开始流行起来
最后大家找到了最方便的Blogspot
大部分朋友就搬家来这里了

最初开始写东西
其实也只不过是为了让某些人看到
希望她能了解我

在Space时变成了我的发泄空间
在无名时变成和朋友们的心情交流
在Blogspot时开始我胡思乱想的空间
后来变成贴自己喜欢的文章
再后来……不懂要做什么了

由于现在我这个网站出现技术问题
加上现在我觉得没有必要写了
所以把以前的Sosot论坛、Space、无名和Blogsopt过去所有文章一键download下来收藏
让以后的我、老婆、孩子可以回味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