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1

你尽力了吗?

其实如何为之“尽力”? 如何去定义一个人真的曾经有努力?

我总是觉得我不够努力,因为我还会花时间去练吉他、上网、看戏、胡思乱想……
我不愿意去熬夜,就算时间已经不足够。
我不愿意为了赶上一堂课而不吃早餐。

今天我朋友说,当你对一样东西非常有热忱时,你可以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只是为了它。
我想起了戏剧研究会。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该相信是不够的,还是用尽全力去应付?
用尽全力的话,我的睡眠时间随时少不到不懂什么程度,我不懂我能否挨到。

是不是该想想办法催眠自己,以便把我对学业的热爱度推到极点?

我朋友问,如果我的Account又再一次不及格,我打算怎样?

听到这个问题都觉得怕了……



别白费中学训练意志力的成果,靠意志力挨过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