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平时想睡都没的睡,今天不知为何在床上翻了很久都睡不着,所以不勉强自己,干脆起身找东西吃,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

难道今天是情人节的关系? 的确是有关系。

脑子想回很多东西,三八到开始回想自己去年的情人节怎么度过,前年、大前年……

我记得有一年是和洋、雯晚上去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我们还要打包Mc' Donald偷渡进戏院一面吃一面看。
这套戏有大约3小时那么长,所以雯看到一半睡着了,不过有次晚上她看< Kung Fu Panda >也是睡着了,那么好笑她都可以睡着,证明她真的很累。
以前我们真大胆,不确定晚上爸妈能否载我们回家就直接买票看戏,半夜时才来call爸妈叫救命。

……

情人节,情侣甜蜜,单身感触。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就会开始想一想自己的情史,然后就会仰天长叹。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情史,因为感情都不稳定的,也从来没有和女友出街的经验。
证明什么?证明还自己还不会去爱人,还是学会爱好自己吧!

这个月本应忙碌的月份,我却容许了自己在情人节的前一天轻轻松松地度过。
一早就和老友吃早餐,然后回家让他为我剪头发。
他快毕业啦,我就很信任地把我的头发交给他,因为他们平时也是有为客人剪发的,只是最后会有前辈帮他们“收拾残局”才让客人离开。
这次没有前辈帮忙,他就得完全靠自己了,我紧张,他也紧张。
不过那么多年朋友,一定支持他的,我以后一定让他剪我的头发的了。

之后他回家休息,我就在家收拾残局——满地头发,发啊!
大概收了七七八八,仔细看其实地上一些角落还有小条小条的毛,不理了~
又和老友骑着小绵羊去Leisure Mall逛街买衣服裤子,结果我又一次失败,还是没有买到。
唯有和他去看《神奇侠侣》,情人节看这部电影也蛮不错的,我还蛮容易被感动,眼泪又在眼眶中打滚。

看完后就回家咯,结果下雨,唯有淋着雨骑小绵羊回家,一路上又冷又刺激,我快有7年没有骑着电单车在雨中飞驰了。
回到家就被妈妈骂,因为她不容许地上有一条毛,不过她也没有生气很久,因为我在和老友出门前就已通知她说我在家理发,况且她对着我头发笑,很快就转移话题了。
最荒谬的是,她宁愿我花很多很多钱去理发店理发,都不给我在家免费给老友试刀。
随便啦……

这轻松的一天,让我放下了许多以前一直执着的东西,因为我借着理发、逛街、看电影时考虑完我的问题。

如果我有女友,我会问她意见,因为免得她将来的老公连累她吃苦。
但现在,算了,别想那么大老远去。

没有必要为任何人而限制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