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1

每早的我

双子座 

当双子无奈的被老妈从熟睡中喊醒,便开始用自己的意志力
,使自己坐立起来。或许你以为他真的起来了,其实是换了个睡觉的姿势而已。等老妈再次发出怒吼,他才老老实实穿好衣服。别以为他真的起来了,走到沙发边他还有可能继续倒下。这就是变化多端的双子。




其实以上的东西不准的,因为我不是这样的。
或许很多东西天生是这样,但是也会应后天的生活习惯和努力而改变。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因为年龄问题,我熬夜后的精神已经不如从前,更是有了深深的黑眼圈。
以前我可以不设闹钟,每早可以准时早上6点左右起身。现在不行了。
最近因为要做功课、准备呈献、赶温习……连续几天睡眠不足,结果我竟然喉咙不适和发烧。
我很少生病的,现在竟然因为睡眠不足而生病。


或许生活作息没有中学那么规律了。


现在总会佩服中学高中时期的我,那么的有毅力,那么的坚强。


以前和现在每早起身不变的定律是——我都会以某些事或一些期待来自我催眠,好让我起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