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1



人家饭后一支烟,我饭后一咖啡。

人家雨天一支烟,我雨天一咖啡。

人家无事一支烟,我无事一咖啡。



人家上课上到一半烟瘾来了,被迫出去“烧香拜神”。
我很聪明,因为每早我都会拿着一杯Mc' Donald的咖啡进去上课。

不知怎么,打工所认识到的朋友都有吸烟的。
甚至我的吉他老师,竟然可以教我教到一半叫我先练习,他出去烧支香。
他回来时整个小课室都是烟味……
我:“哇,老师你出去烧香拜神啊?”
他:“是啊,雨天嘛,瘾就来了,习惯了……”
渐渐地,烟的味道我也已经习惯了,可是不要太浓,我还是会顶不顺的。

烧烟和喝咖啡的共同点都是会让牙齿变黄。
我牙齿好像真的很黄一下,蛮多烧烟的朋友也以为我是同道中人。

Opss...让你们失望了,真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