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红孩儿团圆饭

我班级的聚会和学会的聚会撞在同一天,两边的地方还要是附近而已。

原打算来一个一箭双雕,先去了学会那里再去班级的。

可是最近熬夜,那天很早又起身坐在电脑前赶功课,未曾进食。
徒步走去时还要遇到雨天,我觉得我体力支撑不到,还是选择去学会那里就够了。

在那里没有吃很多,因为不喜欢拿着一支东西一个人很寂寞地蹲在那里烧。
喝了一罐酒,企图让自己喝醉,希望今晚可以睡得甜一些,可是不成功,因为我不太喜欢喝酒,或许不懂得品尝吧,喝完后牙缝存有麦香味,却不够咖啡那么吸引我。

在那里没特别的事情做,唯有在一旁观察大家。
看见你们玩得尽兴、开心,我就开心。
部分不常参与聚会的会员似乎融入不进来,甚至被冷落。
希望他们自己懂得自得其乐。


总结: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也感到羡慕,因为自己没得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