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1

发泄篇

又是我做善后……


Information Technology这科小组功课的组长我丢给了嫌弃我的人做。

他喜欢讽刺我,每一次我都以微笑当作回复就算了。
她喜欢旧事重提,喜欢抓死我不放地讲赢我为止。

我蛮恨这种人,因为他口是心非得的行为明显到爆灯。
一时之间我也给不到例子,可能我不记仇吧。

这次其实又是我做领导,约大家讨论,设定截至日期等等……
但不知怎么耍太极耍到把“combine”这个工作pass了给他。
通常把组员功课combine在一起的人都算是组长的了,因为很多首尾要他收拾。
而组长通常都是做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的。

由于不知怎样养他不小心地获得"组长"这个责任,所以他order我们做事。
他order人自然要准备随时接他电话听他骂人咯,他就是这样的人。
他另2个组员都是双子座的,他总是觉得我和另一人是笨笨傻傻的。
他说很担心我们做一堆垃圾给他。
结果最后东西做不完的是他,还要临时在交功课的前一天call我们,吩咐我们去总结我们的部分。
结果最后他的conclusion是把我和我朋友的conclusion直接以分2段这样放在一起就算完事。
他的introduction也蛮离谱,把公司背景资料丢进去就算完事。
我当然不爽啦,叫他改一改intro,他就给了很多理由来证明自己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还说他问过了他的朋友,说加一句句子就可以了,所以真的加了一句东西给我。

然后他说美化这种工作我最擅长,然后就丢给我整理做善后。

基本上对于他这种人,一笑置之算了,他要讲要骂由他。
其实促使我写这篇东东来发泄的这团花不是来自于责怪他似乎都把东西分给我和朋友做,而是平时他对我的态度所积累回来的。


很讨厌他平时和我讲话语气很重。
他对我的口头禅是:“你是不是要我骂你,你嫌我骂你不够是吗?”
最讨厌他说完话后翻白眼的那刻,很想两拳重重地打爆他两只眼。


其实他算是好心的人,因为他肯载我回家,我只需要出Parking Fee和借耳朵听他埋怨我、埋怨去我家的交通情况。

不过现在我能的话,都不会坐他车,我宁愿花2小时自己搭公共交通回家。

善后的东西还是由我做最好,我自己比较放心。
但是别临时才丢给我,要让我熬夜做善后。


他妈的臭鸡败

其实我很不喜欢以上的粗口,对他妈妈很不尊重。

他X的臭烂叫

erm……6个字会比较顺口,所以加个"X",就念X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