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1

短短三两句

每早起身必须自我催眠,因为实在太懒,其实应该说,缺乏动力。

每早最开心的是和爸妈一起去吃早餐,吃饱了才去上学。

到学校上课也是一种自我鞭策的方法,有时候讲师的提醒会让自己更有危机感——考试要到了。

学校图书馆是我的小天地,如果学校图书馆可以吃东西,可以过夜,我觉得我可以不必回家了。

空闲时特爱想东想西的,有时候觉得脑子还蛮累,但是依然无法让自己的思绪静下来。

今天设计了自己自己未来的房间,也重新安排了自己的学习时间表,虽然这些东西或许是白费心机,但是它们是我温习途中的加油站。

今天回家用了2小时30分钟多,其实平时也是这样的时间,但是今天特别的在意,因为今天特多东西做。
上学和回家来回加起来就是5小时了,差不多是我的睡眠时间。
非常地不甘自己的时间花在这种情况中,时常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等巴士等得更有意义,可是永远都是失败,因为我无法接受自己一面阅读书刊、报章、杂志……一面注意我的巴士到了没。
一心二用,能学习到什么?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想办法。

由于这个月课业上比较忙,所以没有打工,也因此零用钱必须省点用。
所以我平时一天只能花RM5,而现在这个月一天只能花RM3,我后来才发现我单单巴士费(单程)就已经用掉了RM2.90,还没算LRT的费用,唯有去银行按钱出来帮补一下。

二月了,是时候缴交吉他学费。有时候我会在犹豫是否继续学,因为除了心痛自己每个月要缴交RM100的学费,也很清楚知道学乐器只是自己的兴趣,对未来并没有任何影响。
但是我不喜欢半途而废。

回家了,看见妹妹又躲在房间看戏、上网……她说她毕业后要去台湾念书,我为我父母的钱包感到心痛。

我爱简单,所以我喜欢设计简单稳重的Volvo,我希望我的第一辆车就是她。
我很念旧,所以我以后不会搬离现在这个家太远,不会随便换车,家里的设计是耐看的……

我喜欢短发,我一个星期会剪一次指甲,我的衣服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件……唯一比较复杂的是我的脸,痘痘多、毛孔大、黑头多,如何让它也简单干净些?

由于我衣服穿去都是那几件,妈要为我的衣橱大整顿,可是我不舍得我其他的衣服,因为它们都有纪念性,只是我懒惰选它们来穿。

一个星期后就是我的小考,两个星期后就是我的小组报告呈献,三个星期后就是我的期中考。

~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