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1

瘋狂節省和購物

最近毫無理由地不斷放縱自己,也不知是因為心情好,還是心情不好。

今天瘋狂地練吉他練了幾個小時,雖然功課還沒開始做,雖然功課的截至日期是明天。

今天把手機從Postpaid換了Prepaid,結束了自己一年來毫無節制地使用手機,回去RM30/month的日子。

今天terminated P1 broadband為了cut cost,回去和妹妹搶modem的日子。(懶惰買router分線,自己也不會)

今天在Watson狂掃貨,Cashier還用了店裡最大的塑料袋裝我的東西。
周遭的女人,包括Cashier本身一定被我這個男人嚇壞了。

差點就要到Popular失去理性地掃我盯了許久的書本們,幸虧往錢包裡望一望,才發現我錢包薄了一大層,是時候收手了。

我還有我的laptop還沒去修理,還沒有為它買一個旁邊的風扇(我覺得底部的風扇是廢的,它未能有效地與laptop的出風孔產生對流把熱空氣帶出)。

有時候問自己,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很多時候自己都答不出。
但,如果要我今天立刻列出10樣,我一定很快列完出來。

有人要送我生日禮物嗎?

哈哈,一定沒有……
因為很少收到禮物。

說到送禮,我寧願對方說TA要什麼,我直接去買算了,因為我覺得買到TA不需要的東西,那份禮物會立刻被打入冷宮,那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朋友生日我都是和大家湊錢買禮物,那我就負責出錢,人家去買算了,不用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