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1

亂亂來

4月到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月份,雖然我還是接了一份工作。
原本還有幾份工自動找上門的,我都一一推掉了。
希望我做的這一切都不會對不起自己。



朋友借我Guitar借了將近半年,今天她要拿回去。
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一次過買好的Guitar(>RM1K),還是隨便買個最便宜的就算了。
最後我決定買個最便宜的(有二手貨更好),因為能擁有就已經很好了。
為了買Guitar,我又很壞蛋地在4月接多一份工作。
現在4月我有2份工作和一份Training(去做“義工”2、3小時当Training,老闆真有腦)
到頭來我還是把4月每星期3天的假期填滿,剩下最后一个星期(Exam Week)。
壞蛋……



最近通過FB得知天氣變得炎熱,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家後面是靠山的,家裡長期涼涼的,所以我很難發覺天氣的改變。
我家這地區最近半夜喜歡下雨,真喜歡雨天,雖然半夜會把我吵醒。
半夜睡不好,早上家裡冷冷,頭最近很重。


一個不熟的朋友和我打招呼,遇到了同樣的話:怎麼都沒見到我來上課?
我懶惰解釋,只答:有啊,你看不到我而已……
接著她們一班女生開始聊天,我參不進去。
其实是我狀態不好,心情不佳,懒惰找话题,唯不自在地靜靜站著祈禱巴士快到。
它果然聽話。



媽問我學Guitar來做什麼,我回答:學爽~
其實我最想學的是鋼琴,但不夠錢。
爸問:怎麼我星期四都不上學,是不是為了下午的Guitar課,我回答:要考試了,沒東西上~
與其浪費時間坐在講堂裡,不如在家自修。
希望如我所願,自己在家準備充足。
也希望有人幫助,但……求人不如求己,也不會有人得空理我。



總結:我希望可以消失一陣子。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