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我回来了

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度过了五天四夜与世隔绝的日子,在那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总是会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久而久之就会冉冉削减了我用了许久时间与精神去酝酿的冲劲,所以有时候我也不太喜欢那个地方。


这次答应了一个似乎蛮艰难的任务,因为时隔一年,对很多东西的看法已经不同了,我只会担心我会把那不再单纯的思想带入了这个其实不需要想太多的地方,间接影响了这群其实可以过得很快乐的孩子们。


只觉得: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开始;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的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的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的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的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的挫折。


我想这种打不死的精神已经足以让大家用足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