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剪发记

『你现在在哪里?得空吗?要不要剪头发?』

没错,我朋友又要找我的头发来练习啦!
他这次还买了新剪刀和新“铲机”,要用我的头发来testing一下。

其实我并不介意我的头发分分钟会变成怎样,我对我外表还不至于那么注重。
我反而还很开心,开心终于有个理发师可以死命听我批评!哈哈~
以前剪头发都不太想和陌生人说太多,就算关顾熟了,也不会多聊,过程有些闷……
现在不同了,还要是免费的,唯一麻烦的是,事后要自己收拾残局,收拾得不好就要被妈妈唠叨。

这次最主要不是试他的新剪刀,而是试他的新“铲机”,重点是……他学剪头发以来还未曾用过“铲机”!
他这次要报仇,因为上次用手工剪薄我旁边的头发剪得不均匀,这次他要用工具剪。
(他铲的时候手在震,我也在震~)

上次衰在不均匀,这次呢?
这次我觉得应该是头发比例不对吧,有些地方过于厚,有些地方过于薄,整体出现不对称的感觉。

修啊修,修啊修……

OK了少少,但还是感觉有些不对,但就是说不出哪里不对。
我想应该是这个发型不适合我的脸型吧,有些不搭的感觉。

哈哈
没关系,再接再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