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1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陰天

今天没有自然醒,因为朋友约我吃早餐。
可是一起身就发现原来昨夜下了一场雨,早晨的氛围显得非常地悲。
对于非常要好的朋友眼中的我,我不是一个准时的小孩,所以我朋友等了我接近一个小时。
不过是在他的家等,因为我始终是一个很有交代的小孩,我通知了他。

一早就去我家附近——友力吃出名的猪肉粉,其实我差不多每个早上都会去吃,所以老板、员工都懂我要面线的,不要猪肠。
除了猪肉粉,我第二个早餐选择就是友力出名的云吞面,大家都是为了吃他的靓叉烧。
云吞面的老板不会认得我,因为他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
我也不常去吃,因为要等很久。
基本上我的早餐就只有这两个选择,因为我不想去选择,我不想每天改变,我也很享受这两种早餐。

吃了美味的猪肉粉后,我和朋友便徒步走去Leisure Mall的Popular看书,他呱呱叫了,我也不想,我那带的巴士需要等很久。
其实要看书的是他,不是我,我买书非常谨慎,不会因冲动而买回家,除非那本书真的非常非常吸引我,不然我买了回家一定翻到一半就丢在一边。
基本上我比较喜欢和别人借书看,因为这样就会有一个限期逼我把书看完,也只有这样,我才会去看书。

他选书选很久的,他不是在买书,他是在物色,然后把书名记录下来,到夜市去找翻版书。

而我唯有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吃,我很少很少吃甜食,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是不喜欢吃的,但是每一次吃甜食我都吃得津津有味,或许是“物以稀为贵”的效应吧!
吃了我喜欢的Green Tea Cheese Cake和我想尝试的Strawberry Marshmallow Cheese Cake,一次过吃了2 slide一点都不过瘾,少了一杯咖啡和一本书或一份报纸。

不知如何形容今天的心情,其实这种心情维持了好几天。
那时候真想打电话给一个人,然后和她说:“早安!吃了早餐了没?想吃什么,我现在买给你吧!”

今天的节目看起来很享受,可是我不喜欢今天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