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意外發現一個女生的部落格
她名叫宛瑜
好像也是六月生日的

為何她有這種影響力讓我想提起她呢?

因為她住在怡保
就讀于國中
在我認識的所有國中朋友中
絕大多數都是以英文寫部落格
而她竟然是用華文
還要是繁體字
這是要點一

由于她和我同年
且于去年五月就過去洛彬機升學
讓我對她在美國生活深感興趣
讓我有股沖動翻閱完她三年(07年~09年)來的文章
結果
我成功了
這是要點二

我發現
她每一篇文章都會寫一小段詩
由于我華文造詣不高
無法確認那是否是屬于詩
翻閱完她的文章后
讓我不禁停下來沉思片刻
原來國中生的華文可以有學詩那樣的水準
我不能確定那些“詩”是否寫于她的筆下
不過我想
倘若她愿意花時間找這些詩并重寫于部落格中
華文造詣應該不會低到哪里去
鐘學詩
你要努力了
這是要點三

————————————————

了解了她在美國的情況
原來她住的地方也是和很安靜
我可以用“地廣人稀”來形容那里嗎?
我看完后感覺是如此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出門幾步路就可以打包飯菜
或半夜口癢就到家里附近mamak檔喝杯茶吃點我最愛的tosai

充滿吵雜聲
地小人多
烏煙瘴氣
城市
還是比較適合我
為的只是
【方便】

數一數
約三個月后又要回鄉下了(農歷新年)
要不是為了和公公婆婆聚一聚
我才不想在那里睡覺睡到頭痛
坐著坐到屁股痛
發呆發到……哪里痛?Maybe頸吧
所以我有時一早就徒步走過漫長的路到市中心逛pasar pagi
然后走回家吃午餐
再出去市中心坐在KFC幾粒鐘(那里只有KFC一間有冷氣的餐廳)
吃些垃圾食物

不是吧
又吃?

公公家的吃飯時間固定的
早餐隨你,起身就自己去廚房拿來吃
午餐在中午12點
晚餐在晚上7點
似乎與我在自己的家有些出入
下午那段7小時我會餓
晚上7點后
我很常在半夜肚子餓

我平時早上7a.m.一餐
12:10p.m.一餐
4:10.pm.一餐
8、9p.m.一餐
完全跟學校時間
或許畢業后
生理時間亂完

亂亂寫了一通



爽嗮


明天化學
繼續奮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