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9

还有13天

今天朋友很兴奋的告诉我:
“还有十三天啊!!!”
我很好奇
最近值得我们注意的就只有统考
现在离统考还有六天
他话中的“十三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我邻座的朋友便告诉我:
“十三天后就是统考结束日,
这样倒数会开心些……”



原来如此



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
什么?
不舍?
不懂……



我不会为统考而感到压力
也不会为它的结束而感到开心
因为我对统考后的生活更期待
我的注意已经都被它们给夺去了



已经计划好统考后的生活应该怎么过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人生一大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