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9

10月24日 阴天

今天早上挺慵懒的
由于下午两点才打战
所以早上九点才起身的我
还有三小时让我热身
然后十二点出发向战场迈进

今天掠杀的目标是化学
化学是我从初中到现在都未曾战胜的敌人
他的武艺比物理、生物、高数还要强大
我害怕了五年
就连听见他的大名
都让我感到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打从心里的害怕
他的绝招可多
我五年来都参详不了拆招的办法
他的招数有:
元素周期表
元素化合价
元素特性
无机化学
有机化学……等等

今年皇上谕旨命我一定要上场铲除这个眼中钉
我只好领命
但是我只花了一个月时间研究他的“有机化学”
到了今天
我想我有66.6%的机会应付他这招
可是其他招术呢?
我想……随机应变吧

早晨坐在靠窗的睡椅上
家里空无一人
悠闲的
感觉很爽
怎么平时不会感受到呢?
不过这种感觉给我享受几分钟就好了
因为这种过于静态的享受
我会受不了
我还是喜欢动态些
忙碌的生活始终比较适合我

最后








世界那么大
我们永远都去不完  走不完  玩不完
就算可以
我们的年龄  财富  身边的人(你的下一代)也或许会不允许
所以做人最重要是知足
相信自己
【你已经很幸福了】
(多么优美的接口)


————————————————


今天拿到报纸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不是 “2010年财政预算案”
而是“Window 7已经接受预购,且数量超越《Harry Poter》”
购买Notebook是我未来要实行的
而且我一定要等到Window 7来到马来西亚
不知道要等多久
没关系
我也没那么快有钱

至于2010年财政预算案
我的感觉和往年一样
很多东西看不懂
缺乏商业知识
唯一让我觉得后辈会很幸福的事情是
大学生获得一等荣誉学位可豁免偿还贷学基金
然后还有送手提电脑(不知有何条件)
我没有看得很详细
它们似乎距离我太远了
没有必要懂那么多

心中很多话想说
不过累了


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