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我是B型的!







看过了

也笑过了

无可否认真的很像我性格

不过我觉得都是缺点

所以每次看星座或这些类似的东西时

我都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

古语有句话说得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没关系

我会继续努力


————————————————



今天统考第一天
大家都很紧张
进到考场
我第一件事情发现
原来统考的马来文名是:
Peperiksaan Bersama Sekolah Menengah Cina
应该没记错吧
那个“Bersama”想表达统一的意思?
觉得怪怪的……



考试考了十二年(幼稚园不算)
心情总是这样
有时会后悔莫及
有时就会不甘心
有时也会不在乎
我?
三个都有吧



国文



Rumusan很难
感觉刺激
死命赶
因为不够时间做
考完后我不会觉得伤心
就觉得刺激而已
算是有对得起自己吧
虽然有部分问题没有思考的余地
乱写一通



历史



变得不爽了
一翻开就是一股打击
我很努力地读
前几天还熬夜多背7题
结果13题作答题我都选不出4题
因为我只会1题
那就是“五一三事件”
要怪我运气差
还是准备得还不够?






《宫心计》
《富贵门》



爽完


继续奋斗





3 comments:

  1. 原来历史统考有13题作答选哒 ...

    感觉统考很恐怖 ...

    你哦 ~ 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历史统考的作答题分三部分——申论题3选1、马新史5选2和区域史(包括中国史、世界史和东南亚史)8选2。申论题都是用来吹水的,所以真正可以拿分的只有4题。明年轮到你啦,还是你今年就要提早毕业去学院读?如果你觉得在中学已经爽够了,那就提早毕业吧,无坏的……

    ReplyDelete
  3. 我还在考虑着 ...
    不过
    如果我离开
    那群朋友一定不会祝福我的 ==
    哎 ...
    搞好spm这前提再算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