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9

大禮堂啟用禮

闊別約兩年的周會
終于在今天舉行了
它不算是周會
它只是簡單的啟用儀式
象征著循中新的建筑群已經落成
可以被使用了
第一次的周會
同學們的好奇心
吵雜聲
難免都會有
尤其是今年的初一和初二生
沒有參與過周會的小弟弟、小妹妹們
 
學長忙個不停
人群多得似乎擠不進禮堂
隊伍不斷地在調整
禮堂里頭也悶熱得不得了
(魔鬼的背影)

花了約一小時的時間
一切終于安排妥當
準時于11點鐘進行啟用禮
間中有黃仕壽先生
蔡崇安先生
大尻講話
這段時間很難熬
因為音響很爛
聽不清他們在說什么

令我最吃驚的是
大家念紀律口號的時候
多么有力
感覺多么震撼
好像是醬~哈哈
這個舞臺真空
何時才完整的把設備全都安裝上去?
如最基本的布幕
還是……
它就是這樣了?
我開始為文娛晚會擔心了
不過我相信這難不倒堅強的紅孩兒
經濟學課本里頭的一句話:
以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的需求
加油
技術控制室也很空
它的玻璃窗似乎封死了
好可惜
在新紀元的技術控制室
可以拉開部分的玻璃窗
直接大聲和禮堂內的人說話
回憶2007年觀摩賽時的我
在那里罵得很兇
果然不出所料
設備似乎沒讓人驚喜
是不過多了追蹤燈和錄像機
這些設備在新紀元學院和部分獨中都有

很早的傳言說大禮堂內的技術控制一切電腦化
心中的確興奮了一下
到后來聽說大尻購入的音響系統都是最便宜的
算了
心死了

現在
搞好禮堂內的音響效果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免得文娛晚會拖累各個演藝團體

聽說這間控制室只有老師和舞臺技術研究社的會員才可以進來
為此規定捏一把冷汗
各位表演者們
演出順利
(祈禱當天技術沒出問題)

與其每次擔心受怕
不如祝福舞臺技術研究社的會晤蒸蒸日上
會員們趕快成為專業的技術人員
其實很簡單
叫那位副主席不要那么串
好好地教導他的會員就可以了
(我不認識他
但他的壞話通街都是
讓我不得不去認識下這位兄弟=)
相信老師們的感受也和同學們一樣吧
多么無奈
不過老師們有的坐
我們就……
有人站到嘔吐呢
那個人一定是很少運動
還是環境問題?
很悶熱
我也是這樣覺得

這地方不懂有何用處
難道是后臺?
想得美!
不過那些沙發應該很貴吧
就算便宜
那么多張沙發的費用加起來
應該也不少吧
感覺這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循人中學
真像貴族學校
原本這個畫面不應該是這樣
應該要有多一條跑道
不過不知為何那條跑道從原本計劃繞整個大禮堂一圈
變得只有幾米長的長度
短的好可憐
那么短的跑道能用來做什么?
唯有用來練起跑吧
高三的畢業晚會在大禮堂還是小禮堂?
聽說是小禮堂
就算是大禮堂
大尻應該不會讓我們去布置這禮堂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禮堂
大家的距離比較靠近
比較溫馨
空間太大
心情會很空虛
會容易產生寂寞感
抹煞了應有的感動

統考到了
我也要畢業了
沒有機會盡情地使用這些好像很厲害的硬體設備
不過有的給我留級來用我都不要
因為明年有千人宴
無奈
因為建筑材料漲價所以要籌更多?
建筑材料漲多300萬?
我還小
不懂事
學弟學妹們
加油吧
循中出來的學生應該會很堅強


2 comments:

  1. ;) 循中出来的都很棒+1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循中的嗎? 不管從哪裡出來, 自己的能力還是最重要的.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