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9

中秋佳節

今天班長派發準考證。
當我簽下了名,拿起這一張紙,
許多的回憶頓時涌現在腦海中。
  
我總愛抱著一堆的夢想,
希望自己成績多好,希望日后怎樣……
初三的我也不例外,
順口開河地和媽媽說我一定會考多多A,
因為我要去游學。
結果?
呵呵……

當時都無心向學,
因為心中并不是把學業擺第一位。
統考期間還可以出街,
只是為了看一場歌唱比賽。
考試最后一天對考試的結束也毫無感覺,
只是立刻到某個公園發呆了一個下午……

許許多多好笑的回憶,
算是成長階段的一環吧~

沒有初三的那堆經歷,
不知道我現在心中的第一位是什么。












中秋佳節
我在讀書中度過
做在starbuck coffee的角落
不斷地解數學題
幸虧有一杯摩卡慰勞一下
天黑了
依然感受不到時間的束縛
真是享受












今天收到中國報寄來的稿費
真想不到會有稿費

考試后要努力投稿賺點外快
嘻嘻

5 comments:

  1. huh?
    你参加什么?
    为什么会有稿费?

    ReplyDelete
  2. 稿費?!

    我也要寫稿...

    有錢拿叻~

    ReplyDelete
  3. 大考终于来临了
    养足精神好好去拼咯 ~


    到Starbuck读书感觉很好
    我姐更厉害
    和一群朋友上云顶只为了读书 ==

    ReplyDelete
  4. 你初中统考成绩如何?
    哈哈哈哈1

    ReplyDelete
  5. To I3ug & +丁+ :
    我投稿到中國報每個星期二
    副刊《優學》里的“青春開講”
    8月份刊登出來了
    我的文字不多
    純粹一些意見
    卻有……

    開心死了
    這個月可以去多2次starbuck了
    嘻嘻

    To ~ 風少 ~ :
    你姐姐那班朋友比我更會享受生活
    哈哈
    不過費用就……
    呵呵
    你期末考和SPM也要加油哦
    為學詩加油吧
    他好像撐不了的感覺

    To 【華】:
    我初中統考原先的目標是5A
    后來卻只有2A
    那就是地理和歷史
    其他都是B
    我最有自信的科目——美術卻是最差的
    它竟然是D
    后悔選素描
    我幾個朋友美術比我差
    他們選想像畫
    結果美術拿B
    氣死我
    從此不再畫畫和設計

    科學和數學拿不到A
    我卻硬要闖進理科班
    連陳長夷老師都叫我三思
    不過我還是進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