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9

運動會【二】

一打開眼睛
OMG
運動會的第二天來臨了
昨天的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幸虧已經沖涼了
不然真的會恨自己
弄臟了我親愛的床

今天真的超級緊張
因為今天是400M預賽咧

我最不行
我只有意志沒有速度
心里一直在祈禱我不是最后一個就好了
因為會很fish

收拾好書包后
看一看時鐘
喲,還早哪
喝杯咖啡看一看昨天看不完的報紙吧
爸爸終于醒來了
洗刷中突然問我需要那么早過去體育館嗎?
我當然很冷漠地答:“要不然?7點還算早啊?”
結果不知道今天為什么他懶惰多走幾米路進我們熟悉的Tmn Midah
卻企圖從某個不知名的小路到達體育館

我的結局真慘
我遲到了
原來他不懂路
途中見人就停下來問路
還要埋怨沒有路牌指示
路是自己選擇的
當沒有十足的把握
那就別走一個不熟悉的路啊
想要嘗試也行
麻煩請看一看手表再決定嘛
這一“試”
很可能讓我總平均差那因為那區區零點幾分
而讓我只能靠統考畢業

也不能怪他
誰叫他一點都不了解自己兒子的成績是多么的爛
他還以為他兒子還是六年前那個咩?


很不爽地回去自己班的座位和班導師呻了幾句
不過她呻得比我還多
她老公也是走錯路咧
幸虧他們很早就出門
要不然連她也是遲到
結果埋怨者的角色被她代替了
而我卻無端端成為了她的聆聽著

八點鐘
心里開始噗通噗通地跳著
好緊張哦
去拉筋、踢毽子、練習啦啦隊來減壓
最后竟然在我練習啦啦隊到滿山大汗時才召集
很寵忙地拿號碼布就去報到
還沒跑就已經累死了

我是第一組第六條跑道
而和我同組的多數是體育培訓隊的
當時真的有一個念頭
問樂:“我可以放棄嗎?反正我也有參加跳繩,現在跳繩比賽也要進行了。”
可是他沒給我回應
好咯……跑咯……

今年總算有進步
因為至少我跑完后回到自己班那里還可以走來走去
高一時代替朋友去跑
回來時立刻躺在地上睡著了
累死了
不過今年我也有睡
我喝我我朋友買給我的100 plus后
我就睡著了

醒來后
一連串節目后
終于到了各項比賽的決賽
全高三要下去為高三選手加油打氣
我也過去湊熱鬧
可是……
我班的一些人
還有理一的同學都沒有下來
怎么那么掃興的?
后來他們也有喊理科班的同學下來
理科班的同學沒有回應
他們立刻說他們是外星人


我這位有下去湊熱鬧的理科生聽見他們說自己班的朋友
我要用什么心情來對待此事呢?
可能人家性格比較內向嘛
算了吧
反正之后回去我也有向他們埋怨
可惜啊
第二次下去他們依然沒配合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很無聊

你們就當我幼稚愛玩吧

很快的
第二天的運動會結束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去!
    好想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