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夢之旅途

“我們正式宣布……”
“2009年SS夢之旅途音樂會圓滿結束!”

音樂會就這樣結束了

這種感覺久違了
其實只不過相隔了正好1年
不過這種感覺似乎已經離我好多個光年了

辦演出少許的風波固然會有
對于這個班級音樂會
我只有少許的感動
這份感動是由于這一班的每一位都回來了
不再像之前那樣
遇到少許的挫折而選擇了逃避和放棄
或許我需要體諒他們未曾經歷這種挫折
所以只是一時之氣離開了
不過我過不了自己那關
我不能接受這種行為

但是
最終大家還是回來了

我很感動

我很想說:“這才是我真正想看的高叁理貳音樂會。”

接下來還有運動會各項比賽
雖然運動會很多“多多也”的比賽
不過換個角度去想
它可以讓我們去創造跟多回憶

我常想
為何我和學會的朋友親過班上的朋友
我想原因是學會的朋友和我經歷的風雨比班上朋友來得多
而班上的各項活動
就是給予我們一同創造屬于我們班的回憶
是值得參加的

不過我覺得很少人會這樣想吧?
或許也只有高三生對于這種感覺才比較強烈
因為This year is their last year

所以希望我的班在運動會可以有很好的回憶
再來的是備戰期間——統考預考和正式考試
最后……畢業晚會
希望有很美好的結束
結束我的高中生活
結束我的中學生涯
結束我在循人中學的一切一切
The End

當然
畢業旅行可不能少的
不過它不能拿來做一個結束吧?
我覺得它不是中學的一部分了
它是我們中學畢業后的另一種體驗

————————————————————

最近學校有新的風云人物
其實我并不會覺得他奇怪
我反而對他感到可憐
我很想知道他什么問題
我很想知道為何他要這樣做

起初我對他的行為一點也不奇怪
我只覺得:這個人很自在
他累就睡在石凳
他爽就到處亂逛……
不過后來當他成為了許多的人的話題后
我更進一步知道了他的行為
原來他會喂貓吃魚丸和喝HL milk
其實這不奇怪
不過他坐在第一樓欄桿這就有些夸張了
當時我覺得
他應該是和林大智同一類吧
是精神有問題?
還是情緒管理方面有問題?
我不知道,只是懷疑

我最近也很意外地找到他的blog
看了他寫的東西
他很清楚他自己在做什么
他的行為
或許由于他的思想過于鉆牛角尖和悲觀而導致的

其實他的各種行為
我也會做
只是他在不適合的場合做了那些行為而讓其他人覺得奇怪

喂貓吃喝東西
我也會啊
只是我不會為了這事情而不去上課

想離開課室時
拍了桌子然后就走出去
我也會啊
不過我的動作只到“拍桌子”
而沒有到達“走出課室”這地步

坐在欄桿
在學校吶喊
我也會啊
不過是在晚上
學校已經確定沒人了

所以他是正常的
不過他好悲觀、好鉆牛角尖
很慶幸他有很關心他的主席
或許因為主席是女生吧
比較細心體貼
每當我看見那位她在安慰、關心他時
我都會反問自己
如果我的會員和那男生一樣有事
或是其他比較輕微的事情如純粹的因為成績差而不開心
我會關心他們嗎?
我覺得我會
哈哈
不過應該不會很長久吧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把他們帶到正途
讓他們帶著正面的思想繼續走下去
若他們始終沉醉于他們自己那悲觀的世界
我覺得我會放棄他們
希望我的會員沒事啦
也希望那位男生找到那把鑰匙開啟那封閉依舊的門戶吧

————————————————————

我似乎找到了方向
我想放棄“錢途”
我想往我的興趣發展
真的很想成為一個造型師
會剪發、化妝、彩繪、設計和制作服裝……
不過生活怎么能少了錢錢錢錢錢錢!!!!!
所以
活動策劃 Event Management
應該就是我的方向吧
有錢后去學習成為一個造型師
有錢后去學習舞蹈和參與戲劇活動
有錢后學習主持節目、做電臺DJ……
好多好想做的事哦
加油

————————————————————

1 comment:

  1. 呵呵~
    真的要好好加油哦~
    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希望...那些日子會是你美好的回憶
    加油唄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