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疲累的我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兩個黑眼圈深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兩個愛打瞌睡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兩個做統考題了
最近……
最近……
最近我也很累
感覺好像回去了初中的我
得過且過地過每一天
不必擔心學業與學會
得空就參與學校活動
沒興趣就回家覺覺豬

最近上課竟然允許自己趴在桌子睡覺
高三的第一次
我到底什么事情哦
忙學校活動啊?
才忙幾天而已嘛
竟然累到這樣的死人樣

要振作了

今天陳老師又跑來關心我了
還突然給我一個微笑
什么意思哦?
真是嚇死我
真的不能辜負這位用心的老師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