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運動會【一】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到了
也是我最后一年的運動會

今年我很積極呢
初一至高二
我都未曾參加運動會任何一個項目
高三的我
參加了鉛筆寫生、400m賽跑、跳繩、踢毽子和啦啦隊比賽
可是這不代表我在這三天的運動會會很忙
因為我的比賽都多堆在第三天
所以今天的我又是很頹廢
站下、坐下、走下、睡下……
午餐后回來我好像睡了很久
起來后看了幾場比賽就放學了
真興奮

————————————————————

最近學校怎么了
是它教會我何謂“效率”
今年很多東西都非常不穩定
上半年沒有檢查儲藏室
上半年的學會分數沒有下落
下半年年尾評鑒進行方式還沒決定
呼……
那我該如何準備呢?
今年的運動會似乎非常有效率
可是聽我朋友說
成績報告卻沒有達到所謂的“效率”
因為她們在放學前都還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進決賽
那她們明天怎么辦

今天我很安靜地在各個朋友身邊經過
聽到我有興趣的話題
我就會安靜的在他們身邊聆聽
有朋友在批評校長了
我在想
我應該站在什么角度看待這位校長
如果站在演繹團體主席的角度
我覺得他似乎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他禁止Hip Hop、Break Dance……
他禁止荒謬劇、非寫實劇……
他最近還做了一個蠻奇怪的建議
Tsun Jin Idol比賽竟然開著場燈進行
聽說是為了防止學生在黑暗中有親密動作
OMG (=。=)
我無言啊
我看比賽時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希望舞蹈團的公演可以順利進行
別被他的奇怪“建議”搞到公演奇奇怪怪

我朋友說他開始踏上“專制”的管理
我希望他別自視過高吧
請多多聆聽其他老師的建議
雖然人家的學位只是學士
但是修養很可能高很多

也拜托他別稱我們為他的“孩子”
因為我不曾看見他很關心學生
我朋友在體育節練習啦啦隊跌傷了膝蓋無法行走
只好麻煩幾位朋友扶他慢慢走回課室
親愛的校長經過皺著眉頭問:“你們在干什么?”
我朋友:“他膝蓋受傷了。”
我親愛的校長就轉身走了
我看著他的背影
我覺得
他是教育工作者嗎?
他是在教導我做人要冷血一點嗎?

我還記得2007年12月
臺灣有名的慈善團體邀請我們演出
函件寄來了,我顧問答應了
最后一關就是校長
他竟然不答應
原因:我不認識這個組織
有一位醫生親自撥電予校長向他解釋
后來接到通知
結果還是一樣不答應
而且那醫生還說校長的語氣有些過分

結果顧問沒辦法

不過還是跟幸運的
我們的演出還是很順利地進行了
所以2008年的我和顧問相處得很幸苦
她就是這樣的
到了今年
我還是無法和她溝通

“尋蹤”
真的讓我學習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