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9

我回来了

2009年的我似乎与网际网络脱节了

在高中进入第三个年头时
我就告诉自己
手机、电脑、电视这三大禁忌不可犯

手机,完全成功地脱离它了
因我竟可连续几天忘了它的存在
我可以连续几个月没有为它进钱
它差不多可以在我生活中消失了

电脑,其实成功一半
因为我开电脑虽然不再开MSN
不再写BLOG和泡网
但是我却用PPS来看戏和玩WEB GAMES

电视,自08年搬出来住后
它已经被迫离开我
可惜我有PPS

今天
我要恢复以前的我了

————————————————————
今年的我真厉害
已经不需要靠日记发泄
其实换另一个角度来想
或许是我对任何事已经不在意了

今年似乎已经没有特别的事情让我值得记下来
可能有吧
但我有本事一觉后忘光

其实
真的蛮喜欢把生活一点一滴记起来
是时间不允许?
还是我懒惰了?

————————————————————

原来学业可以让我崩溃

今年的整个形势
不得不把重心放在学业上
因为学会事务已经轻松了很多
没有很多特别活动
我只是用脑计划、用嘴骂人、用手签名而已

当我关心我学业时
我才发现
我以前怎样熬过来的?
竟然可以升上来高三

在理科班好痛苦哦
一堆数字
一堆公式
一堆概念
一堆符号

未来的我应该怎样走?
我毕业后
我会去学车和学烘培
之后就要去国民服役
国民服役回来后我就去打工赚钱升学
计划似乎很明确
但蕴藏了不限的恐惧

我想学剪发、化妆、服装设计与制作……我要成为一位造型师
我想学跳舞、学钢琴/吉他/小提琴、继续学戏剧……我要成为一个艺术家

这梦想似乎好傻
因为我更希望有一个家
我的职业似乎给不到另一半安全感
虽然行行出状元
不过“状元”又能有多少个
不容易

————————————————————

还有约一个月的时间
我就卸任了
我肩上的担子不会因此轻了
因为还有年尾评鉴
我很担心
是非常地担心
我能做的
就唯有铺好路让他们好好地走下去
我想惜别会当天
我肩上的担子才能真正卸下

这学会
我没后悔进入
有失必有得
我失去了最想要的东西
但是我也得到了我爸妈一定会喜欢的东西

————————————————————

我似乎好久没和朋友们痛快地聊天
初中时不用听课
可以不停地聊聊聊

高中了
不听课会死的
我似乎三年没讲话的感觉
我不会主动讲话了
我没话题可以讲了
我不想变a boring person
pls help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