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0

曾几何时,我迷失了自己... …


一直以来,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再多的苦与愁都支撑得住,因为有理想,有希望,但这些一件一件的破灭以后,我渐渐迷失了自己。

当亲情,爱情,信仰都不能再激励自己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无比的空虚。为了什么,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仰望无尽的星空,无数次的这样问自己,但每每得到的却是更大的失落。

当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的时候,我该抱怨吗?即使真诚不被珍惜,感情就可以随意践踏吗?

当得与失无法再衡量的时候,我该后悔吗?即使梦想越来越远,心中仅存的坚持就应该放弃吗?

生活的不安定让我却步不敢向前,当打击受得多了,我并没有像传说中的那样变得坚强起来,是我懦弱吗?还是本就不该有太多奢望,在这个物欲横流 ,纸醉金迷的社会里,我的自信心被击打得破碎不堪。

我还应该继续追求吗?如果明明知道前面会有挫折的话。我还应该继续努力吗?如果明明知道前面会有阻力的话?这个缺少理解和信任的时代啊,即使接受再多,再高等的教育,我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我开始喜欢静静的哼着一首歌,‘曾几何时,我迷失了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