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0

Accounting

“我用一天半的時間把三個月的Accounting搞懂了!”

其實這不值得光榮

不管怎麼樣,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

用我的睡眠時間來換取我答案卷上的答案

這次Accounting的考試我很滿意了

雖然成績的結果或許是需要我重讀這門科目

但至少我的努力,在我考試的當下完全不留餘力地揮灑在白紙上

這算是從我中學畢業後第一次那麼用心努力地準備考試



考試後便到朋友家聚會

眼皮很重、腦袋很疼、靈魂快要離開身軀的感覺

回到家後盡情地睡了五小時卻要逼自己起身

因為很早之前約了朋友在今天一起吃早餐



早餐後突然很衝動地發了一個訊息告訴我的狀況

也很開心得到了回复

之後也很衝動地問朋友借了一把吉他和計劃找一間音乐學院報名學吉他

我……就是喜歡衝動,一种莫名其妙的动力

这动力来自……你?

腦子有事情想做就做吧



看完開心的《公主嫁到》後要睡了

下雨天

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