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雨念

  • 雨淅沥沥的下




  • 让我想起你说你最爱它




  • 所以我也爱上了雨啊




  • 站在窗前眺望




  • 今天的风景会不会不一样




  • 能不能就停止悲伤




  • 雨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 你却不能看见




  • 轻轻滑落的泪水




  • 是我对你的想念




  • 在雨中 思念 想念 挂念 惦念 留念 怀念




  • 不停的念 你的名字




  • 哦 那是我曾经拥有过的




  • 最美最好的幸福




  • 雨中的 思念 想念 挂念 惦念 留念 怀念




  • 我感觉到我好孤独




  • 哦 为什么你温柔的手




  • 再不会 抚摸我的脸庞




  • 停靠街边橱窗




  • 静静看着雨中人来人往




  • 现在的你 在哪个远方




  • 走在繁华路上




  • 我的心却像在




  • 荒漠般苍凉




  • 你是否 也跟我一样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