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0

对不起

在这一个夜晚,真想安静地坐到天亮。

似乎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好好地整理自己的心情。

写部落格,不算是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因为在半夜写部落格,对我而言只是一种发泄的管道。

桌子上的月历又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了——八月。




在这一个夜晚,我的心情是伤心、愧疚、开心、感动、无奈……

许许多多的心情参杂在一起。

此刻我很明白接下来只有两件事——Assignment和Final exam等着我去完成,

接下来就是我重新定位自己的时刻了。



很想向我身边的每一位说声对不起。



最后,我始终喜欢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