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近千人出席掌聲連連‧循中文娛晚會精彩


(吉隆坡7日訊)循人中學2010年文娛晚會之成果匯報表演,獲得了師長們的掌聲連連與同學們的熱烈歡呼。
晚會於星期六在循人中學大禮堂舉行,吸引近千人出席。今年的主題為《旭》,表演的活動精彩絕倫,其中包括廿四節令鼓、舞蹈、吉他表演、口琴表演、扯鈴、中華武術、華樂及管弦樂團表演等。
廿四節令鼓具創意
同時,打頭陣的廿四節令鼓,把現場的氣氛“熱”起來了。學生創意地把傳統的擊鼓表演,參雜了少許情景劇元素,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該校的戲劇研究會所表演的戲劇是通過教育小故事,帶出了節省資源與環保的重要性。其精彩與搞笑的演出,獲得了觀眾的喝彩。
——————
我學會的名字上報紙咧,當然要記下來啦!
這篇報導還蠻短一下,記者肯報導已經給足面子了。
因為老實說,當天的場面真的過於“熱鬧”,若是一位陌生人來看演出,絕對會看得很不舒服。
我覺得去華校看演出就必須要預了這樣的場面,出席或許可以當作是對學校的一種支持吧!
大家開心就好。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三年後等我大學畢業就應該不會再去了,因為學會裡認識的人都已經畢業完了。
突然很多感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