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你會相信吗?



你有看过我毫無顾忌地哈哈大笑吗?




是否有人可以分辨出我哪一刻有一百巴仙的笑容?




人,总要学会一个人。
而我,時常都是一个人。
有時傷心自己怎麼一个人,有時享受着一个人的時光。




其實我深深知道,我是習慣的。
但总還是觉得,有人陪多好啊……




當我的心不再有涟漪,我會自己丟一粒石頭下去。
只因為,我,還是不喜歡平淡。




其實沒什麼。




到最后,
我还是会狠狠地给你一個燦爛的笑容。




~學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