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爬山記



自從中學畢業後,我似乎好久沒有試過認真地去運動。
所幸我擁有一個不容易肥胖的體質,要不然我覺得大吃的我現在會肥得要命!
爬山這個計劃很早就想到了,但好不容易才約到2個願意陪我癲的朋友去爬山。

早晨的太陽會為人體製造維生素D,所以多點在早晨起身去運動、曬太陽吧!



學我的小弟弟。


身後那塊大石蠻像幾百年前從天而降的隕石。


熱帶雨林的獨特面貌,雖然看過了幾百次,但還是得好好欣賞。


一個偷情的好地方——洞穴。


突然出現階梯,讓我們一目了然還有很高很高的路程需要繼續走。


唯有順道坐在這個乾淨的階梯上休息片刻。


又是一個“大”字pose,大家都想擁抱大自然。


某件雞姦安被路人拍下兇徒幹案的時候,這張照片將經過電腦高像素處理以分析出兇徒的樣貌,希望早日結案。


讓我跌倒的陷阱——坑洞。


山路很陡斜,沒有錢買棍的我們頻頻滑倒。

在途中我們看見很多山水流著下山,很想喝一口,但由於盤川有限,免得不干淨而進醫院。

經過重重難關,我們終於到了山頂。
上到山頂後很大風,大地就在我腳下的感覺很舒服。
就這樣結束我的爬山之旅真的很不甘心,所以我提議我們晚上來個night jungle walk,看來這個計劃我得找機會一個去實行,因為他們不敢,真掃興!

誰要和我一起night jungle walk?

去森林拍拖也不錯下,省錢又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