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0

《情蜜星體驗》




最進很快速的看完了《情蜜星體驗》這部12集的連續短劇。
故事劇情很簡單,給人感覺到那單純的幸福。
我覺得星座蠻準,因為它時常說中了我心中的一些東西。
可是不知何時我看過一本心理學的書,它說人是容易被定義的,
所以那些命理、星座、塔羅牌都容易被大眾所接受。
印象中只有這些。
我喜歡這部劇裡提到的:希望在星座裡找到自己的缺點,然後加以改善,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我時常看星座、心理測驗……也是為了看到自己的缺點,吸取別人的優點,希望加以改善自己。




天蠍座的敢愛敢恨,我還無法做到。




喜歡牡羊座的行動力,我媽媽就是一個榜樣,很佩服她,我也正在努力當學習中。




雙子座的我,有雙子座的觀察力,卻沒有雙子座的溝通力。




射手座的誠實、直接,我有啊,但是往往很多時候帶來的是傷痛。




天枰座的尊重、和諧,這個我應該有,哈哈~懶惰吵架是這樣的了。
鄧梅珠訓導到我的EQ超級高,不過還不夠我的主席高。
給他掌聲!




學習金牛座的簡單生活……有些難度,因為我不甘於過於平凡。
我要很多很多的節目填充我的生活,我要過得精彩且有意義。
暫時我有個小計劃,就在念好我的英文,等我大學畢業就申請到國外打工。
想嘗試一面賺錢,一面旅遊的滋味。




摩羯座的目標和計劃我一定有,在學會被鄧梅珠訓練到爐火純青了。
但我必須讓自己的目標和計劃設計得更仔細、具體,但有時候太過於仔細會是一種壓力。
或許大大的目標,才會有大大的成就吧!
那小小的挫折,忽略它吧~




由於我的學會關係,巨蟹座的感性,我一定有。




獅子座的熱情、表現欲也是有難度,要看我心情的咧……
所以要克服這一點,無時無刻都保持熱情、積極的態度,就像我爸爸。

 好像沒圖片了……

沒關係,只要是優點的,都要盡量去學習。
每個人都是我的學習對象,因為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