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回忆

我處理不開心的方法:

把相關事情的照片、影片、信息等全部刪除掉

我很快就會忘記了

Yeah~

只記得開心的事

或者去創造新的開心回憶就算了……



最近找出很多很有纪念价值的字条,有内训营、橘子营、麻坡营、尊孔营时组员和朋友写给我的字条;
也有班上、学会、朋友写给我的信……



我班上课最后一天的纪律评分表,身为风纪的我没拿去训导处,带回家做纪念,哈哈!
那华文老师最后一天都要评那么低的等级给我们,唉~无言啊……



这张应该是统考前写给我的鼓励字条吧!
结果我没让大家跌破眼镜,反而你成功让大家跌破眼镜了,不错,继续加油哦!





我亲爱的铁钩写给我的,好久没有联络了。






这个人似乎没什么写东西给我,好不容易找到这张小小条的字。




神秘小信封^^


这一切都是开心、甜蜜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