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The King of The World


本王19岁大寿




还等什么?
去庆祝咯!

和小学朋友聚会

嗯……
似乎人不多
只有三个

全班30++人只来了3人
以前都会有至少10++人出席的
没法
继续读书的
不是赶assignment就是准备exam
出来闯江湖的
就走不开咯
所以越来越难约了

我以前比较难约
因为我都把时间给了学会
现在我想最容易就是约我了
难得的聚会
我可能会暂时搁着我的功课和考试

我们是不是很不孝
父亲节却去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当然是有后备了
所以才安心的出来
我们没有不孝啦

今天下午做着我朋友的小绵羊往Pavillion飞去
一路上一面吃我打包RM2的黄梨
好不卫生

Pavillion大门口有lancome小宣传活动
魔豆盛装打扮面向外围了一个圆圈
手上拿着展示品
每个脚前摆着lancome的雨伞
真想拿相机拍下来
中学到现在我都没拿相机了
算吧

到了Oldtown喝茶等另两位靓女

之后到旺角喝茶因为寿星公有大奶茶送

但是突然有位靓女觉得这一餐有点普通
她提议到Ampang point附近的“韩国村”享用晚餐
我们便立刻往那里飞去

我没吃过韩国餐咧
期待
吃过晚餐后
我就这样度过了我的生日
简单吗
我就是喜欢那么简单
不用烦
钱包也不用大出血
今天全程包括早餐我用了RM31
不知道这是否是不是一个大数目
但是我还可以接受啦
至少我这个月还有钱度过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学motor
之后就要考试然后正式拿牌了
哇哈哈哈

20 JUNE 2010 
开心地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