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夜·乱语

昨天一早起身就发现电话有两封信息
一封是学弟要求我帮他完成一些事情
另一封则是一位朋友有心事希望可以向我倾诉
可惜这位朋友的信息来得太晚
当时我已经睡着了

由于是在早上朦胧中发现这两封信息吧
转过头我就把它们抛到后面去
还把它们给忘了

今晚给朋友信息时才重新发现它们
很抱歉地赶紧回复我这位朋友
幸亏她没事

这说的也说完了
还要通过信息
通过这艰辛按出来却只能简短地短文
一次过解开她心中的难题
不简单
我太神了吧?
呵呵
事情搁了一整天
她自己也调整回许多了
我的信息只是让她肯肯定自己而已
加油吧

突然想起
很多朋友总爱投诉说生活没有方向   没有目标
不晓得努力拼搏为了什么
我想倘若真的是如此
不如把您的努力当作是对父母的回报吧

父母努力工作赚钱除了为生活
其实大部分都是为了孩子
把最好的都留给最亲爱的孩子
甚至熬出病来也在所不辞
在现今这样的社会
我想父母都不介意孩子成“龙”还是怎样的
最重要他们生活得好   至少三餐温饱不成问题

若孩子努力求生计让自己生活安定
除了养活自己
还有余钱给家用
我想这是他们最想看到的
孩子能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父母也老来欣慰

感恩   报答

树欲静而风不息   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种事情很恐怖
这应该是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吧

————————————————

夜了
又没睡觉
不睡觉不是证明我多厉害
这证明了我做事效率多么慢
慢到连睡觉时间也被迫取消

其实做完预习、复习和assignment准备后
我还有一小时多的时间睡觉
但我担心一睡就醒不来
睡迟就惨……

一鼓作气   再三而衰
趁有力气就一直冲吧
或许这样才能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