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0

JULY

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的生活是很難穩定下來的

或許我身邊的人會不明白我在做著什麼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在腦子裡在想著什麼

我的下一步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7月

將會是我忙碌卻充實的月份

意外之下地接了一個任務

還要完成4份assignments

還得面對學院第一次期中考

刺激

好玩




這個任務必須做好它

因為這個任務對別人來說是有重要的意義



這個assignment和mid-term exam必須考好它

因為一旦不及格

我就會失去申請PTPTN的資格

那我之後就得轉去社會大學了


期待這個月份的到來



意外的發現一個讓我差點崩潰的消息

但我是笑著崩潰的

呵呵

沒想到她的另一半是他

祝他們幸福快樂



有位朋友曾說:超好的朋友很難成為情侶

誰說的

他們就是一個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