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凌晨28

不知不覺地已經來到了6月28日

2010年的一半已經過去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不知不覺”

似乎都沒有發現到時間流逝得好快

現在的我在做著什麼

對,我又在懲罰自己不讓自己去睡覺

在這特別漫長的凌晨

做著我學校的assignments

預習明天要上的課

做完明天上課內容的練習

老習慣

只有天黑才肯專心、安靜地做完我想做的東西

今天比較不一樣

因為今天有我新買的兩種3 in 1 咖啡陪伴著我

我想

若我吸煙的話

我這輩子一定戒不了煙

因為就像現在要戒咖啡的我一樣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2包回家細細品嚐


真的很想買一架磨咖啡和煮咖啡的機器

買自己選購的咖啡豆

自己在家炮製一杯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呼~好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