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邓郭烂茶渣

今天一早,我亲爱的班导师手上竟然拿着一叠红单走进课室。
大家立刻看得目瞪口呆……哇,这是什么一回事哦?
原来又是郭孋葭搞的鬼!

身为课代表的我,心里真的感到无比的内疚,搞得班上同学都中红单。
下半年她弄不见了名单,搞到有些人想补清单都无法补。
我便开始不点名,只是帮她收功课。
没想到她会自己点名,还要点得非常离谱!
一个目录没写当缺交…
功课不完整当缺交…
还有还有很多奇怪的借口…
行政手册写明一天就算做几个练习,但点名只算一次。
她却分开点名,结果我们竟然可以在同一天缺交几次。

当初无人愿意当她的课代表,我顶了上去。
起初很努力地和她保持良好的关系,但是后来我发现,我真的想放弃了。
我完全无法忍受她那堆毫无道理的理由,她和邓魔王一样难顶。

最后,正副常务班长、正副学习委员、课代表和班导师被阿罗召见。
那个郭小人一早就在阿罗的办公室坐着了。

第一个被开枪的当然是课代表——我咯!
我做错了一件事,让她很轻易地把所有责任推在我身上,当时还真不爽~
但是最让我不爽的是她竟然说班导师连同我们一起和她作对!
班导师当场发脾气,幸亏阿罗为班导师说好话。

唉,
曾经对自己取下承诺要乐观面对一切,
绝对不可以感到绝望,不可以有放弃的念头…
但是到了今天,
一个邓魔王,一个郭小人,我真的感到好疲累…
为什么要让我遇上这两位不正常的老师?

最近都在担心最高成就奖和最佳执委的参选表格,
邓魔王会怎么写我的推荐书呢?
真的很怕,很怕初一年尾到现在的一切努力都被她那几句话给抹杀完。
更怕她连写都不写,让我参选的机会都没有。

不理全高三的会员……
这是搞针对吗?
得罪老师真的很惨,说不定因为她而影响了前途。
就如高一商三有六位同学差点被张慧容老师搞到退学…
循人中学,让我感受到社会的险恶…

我对很多东西感到失望
我不再因进入循中而感到光荣
我只会觉得很庆幸进来这间学校让我学习很多

还有三个月
我就能和那个邓魔王完全脱离关系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一堆烂茶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