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AUDITION

今天8月11日星期二
也就是最后算起第二次上學會了
雖然心里明白
但是我的感覺似乎是麻木的
不過我知道我內心還是有千萬個不舍的

今天MILO來帶課呢
當初我還以為一小時沒什么課可以上的
但沒想到他竟然要分組創作一個廣告
廣告
講求快、準、明確……
以最短的時間傳達最多的信息

經過分組后
我的組員個個都似乎不愛給予反應
對初三以上的組員有少許的失望

在這個活動中
我察覺我喜歡即興創作的活動
可是同時我也發現
我沒有靈感了
創新
創意
創造……
你們去了哪里?
有些害怕了

在最后的三分鐘
我很快速地決定演一出保險套的廣告
當然
劇情也非常的簡單
最后
老師也評我這組的創作手法是最低分


學會后
課程組有面試呢
面試初三的會員
在這個面試中
我發現了許多東西
我的心情是感動的

原來大家都是有一份心為這個學會付出
原來大家都是有一份心在這個學會出頭
原來大家都是……
可惜大家缺乏了自信心
缺乏了領導者基本應有的勇氣
我相信
如果這個面試不是強制性的話
我是不會發現大家的那份心意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個面試后
我發現了更多的可造之才
希望你們經過這次面試后
重拾自己的自信心和勇氣
設法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
爭取或創造你們想要的東西
而別因為各種困難而卻步
尤其是面對我們的鄧魔王

對于她
我無言以對了
大家只能不斷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若有自己的主見應該勇于發表
要懂得說服人和改變別人的想法
使大家與自己達到同一個共識
這樣才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這就是領導人必備條件

我喜歡這幾句話:
勝利屬于最有毅力的人
多改變自己,少埋怨環境
它們陪伴了我好久
希望它們可以幫助大家走過每一條路

高一的會員呢
讓他們自由選擇
他們選擇了不出席
真的好失望

不敢挑戰
永遠不會進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