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P license

P license

我终于考到了车的 P license

如常
一早坐着拥有10++历史的小灵鹿到考车场去

心情如何
轻松

为什么
因为不知为何平时不怎么看见华人的考车场
今天多了很多
而且多数是异性
夸张的形容词可以说得上“美女云集”

过程中开始紧张起来
为什么

首先
真的很开心整个考试的过程中有个20岁的小妹妹
陪我聊天  吃饭  等待

紧张不是因为有个美女陪着我
而是她一直担心她的考试
一直问我Bukit、 Parking、 On the Road的东西
让我都和她一起紧张起来
她影响力真大

下午4点++
我们俩终于拿到了成绩

大家都Pass

感觉真好

最后很遗憾
忘了和她拿电话号码
无法保持联络
结果让她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可惜啊~

6月的来临
很期待
因为我还有一关——motorcycle

绝不会被它难倒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