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Orientation Day

Orientation Day
没有特别的惊喜
或许好戏总会在后头吧
但我提早离开回家去了
因为找不到任何理由说服我继续待下去

今天
很早很早就到学校去吃早餐
这已经是改不了的习惯
因为维持学会的传统习惯
因而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

我喜欢吃早餐
享受着香浓的咖啡
阅读着报纸
偶尔望一望玻璃外的繁忙道路
耐心地等待着上课时间的到来
感觉真好
希望以后都早点来学校
享受这美好的早晨

今天和明天
很开心时间表是排得满满的
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空下来
过程中可以不闷的
但我让它闷了下来
我喜欢主动认识朋友
但今天我没那么做
Because they speak English
Perhaps the inferiority complex cause trouble
So then I remain silent

还不懂上课是怎么上的
因为读business的人真的很多
学生中有少许的国际学生
有来自中国、韩国和……(其他看不出什么国家)
最想认识完他们

明天要到7pm
赶快让它结束吧
然后拜一开始上课
这是才是我要的

以后生活我会忙课外活动吗
我想不会
第一   我没有很好的英文与其他人沟通
第二   我tumbang别人车的 不想他迁就我
第三   我想专心于学业 成绩足以申请奖学金会更好
第四   我想把空余的时间去做工赚钱
不过心里还是会痒痒的
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