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0

漫游世界

不知怎么今天做了许久没做的事情

就是到处逛别人的blog(包括陌生人)



自从毕业之后

信心满满的

计划十足的

往自己喜欢的  想要的路往前冲

不再有耐心去逛别人的blog

不再有耐心追连续剧

不再有耐心泡网

不再有耐心……



今天我把脚步停了下来

完全地停了下来



逛别人的blog很开心

因为他们开心

所以我开心



在他们的生活中

发现一个老道理

知足常乐



我喜欢做的事

很多

但我始终没去面对



1 comment:

  1. 有逛我的blog吗?
    哈哈

    没以前那么悲观的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