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倒霉?考验?

提早一小时出门搭巴士
结果一小时后依然没有一辆巴士

我耐心地等待
一直遥望着路端
希望看见巴士头的踪影
可惜它令我失望了

政府提倡国民使用公共交通
可惜公共交通却给不过我们应有的准时与效率
妈的
恨不得去打劫银行拿一笔钱去买一辆车
让自己立刻逃出“等巴士”的噩运
努力赚钱吧

时间无法容忍我等下去
狠心地接了一辆德士飞去附近的轻快铁站
到附近的轻快铁都得要RM7++
还要搭轻快铁到目的地
为了这单生意
放手一搏
希望这笔交易谈得成把交通费赚回来

到了目的的却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喜欢雨天  
却不喜欢为我带来麻烦的雨天
还要连风带雨地攻击我脆弱的雨伞
这就是所谓的【在风雨中漫步】

见到了他们又怎样
结果他们被老板赶回去做工
霹雳吧啦的大雨
兵荒马乱的环境
谈什么
唯有收工回家继续在风雨中漫步

这是倒霉还是考验

相信以后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