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今天很意外地认识了一位
持着大马公民身份证
却在香港长大的女生

咦……

是不是外国的月亮特别园
连外国的女生都特别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她真健谈
一见面就自我介绍
然后就开始和我聊个不停了

可惜
我陪不了她太久
她要去听undang
我要去学车和讨厌的摩托

为她感到可怜
要听undang整6小时
还要是她听不明白的马来文
唯有在里头看英文版的undang书吧
(听说英文版的undang很多Kek水的句子,惨)

很搞笑的
她说
吉隆坡人都说广东话
但是他们的广东话不标准的
总结来说
她在这里住所遇到的人
说的每个语言都不标准的
应该都是半桶水吧
呵呵
或许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的特色吧
(惊讶香港长大的她华文超标准的
我还以为她的台湾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