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0

喜欢她
因为在她身上找到自由自在的感觉
感觉上 
她很享受她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畅游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
虽然范围不是全世界
但足以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很满足  很开心

有时候很希望自己也能做到那么地享受生活

为自己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路
却因为种种的障碍而止步
甚至逃避
原来自己是那么地不堪一击
时常在心里埋怨 埋怨 埋怨
却不敢大声大声地喊出来
因为担心把负面的讯息 观念 想法影响到身边的朋友
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埋怨也纯粹的发泄
我没资格去埋怨
也没有这个必要
因为我不是最惨
喜欢去了解别人的过去
因为他们有今天的成就
必须有过去艰辛的付出
甚至
我的家比他们完整
有双亲的疼爱与照顾
这还不幸福吗

半途而废

三分钟热度

懦弱

不可能

懒惰

等等一堆的烂词汇请在我的词典里拿掉

想小声小声地说
我的词典里绝对有“知足”这两个字
知足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200%的目标怎有100%的成就

无法天天超越自己的人难成大事

胜利属于最有毅力的人
对不起
压力无法成为我的推动力
原来我在理科班三年的折磨是白费的
原来邓梅珠的魔鬼训练都无法雕琢我

读书的时候期待踏出社会
踏出社会的时候期待读书
读书很好
老师安排好东西给你读 做
你的责任就是把学业搞好
按部就班

看来我自制能力从未加强

自我破坏原定的计划
自我摧毁当初的目标
遗忘初衷
我能怎样

败家仔 不孝子一个







全部删除

重新来过

一定可以



2 comments:

  1. =]

    对丫,起码,
    你仍然拥有双亲疼爱与照顾 。
    你,
    不是一无所有的=]

    在某一时期 ,
    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着负面观点,
    觉得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
    其实 , 那些因素一直存在 ,
    只在于,你发现了没?

    既然发现了 ,
    看清了自己 ,
    就像你所说的, 把烂掉的它们都放进垃圾桶吧。


    但你尝试后 ,你会明白,
    舍弃, 其实不难 。


    ×路过 ~ 你好. =p


    | xia0yu |
    150510
    0732am

    ReplyDelete
  2. 谁呀?是说我吗?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