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Orientation Day 2

Orientation Day第二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
由于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所以缩短成两天
真的很庆幸只有两天

今天也是最紧张的一天
因为今天要为每个课程定下上课时间
你喜欢的上课时间未必book到
是要“抢”回来的
所幸我很早就报名这件学院
所以学号号码很前面
很快就到我去book时间

“Accounting class at Monday 10am FULL!”

“Economics class at Tuesday 12:30pm FULL!”

“Marketing class at Wednesday 2pm FULL!”

“Element of Law class at Thursday 10am FULL!”






整个过程都好像在注意股市的感觉
当被报告自己想要book的class满了
就要立刻调整
重新计划自己整个星期的时间表
那种彷徨  紧张  不知所措的心情
刺激到很想“发烂砸”
不过还是挨到了最后
下一次就要通过online booking了
才不排队

Orientation day前后
整个讲堂总会剩下非常非常少人
今天我很厉害
我留到最后
没有早走
因为如此
我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虽然很夜回
还要在塞车中度过很长的时间才回到家
但这些都是值得的
开心

1830 + + 才走人
2000 + + 才回到家
2200就要出门约了死党喝茶
中间睡了2小时
要不是家人回来叫醒
我想我会睡到第二天

和老朋友喝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生活中很多开心的事都可以和他们分享
大家一起笑哈哈

桦突然问
“你们不开心时怎么发泄?”

她又突然问
“如果抛开现实,你们最想读的、进修的是什么”

值得深思的问题

最后一句
“拍拖了记得说啊!”

哈哈
0200回家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