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K書日

昨天又是逃課去讀書了
結果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
華文不太好的他很勉強地幫我撒謊
他說我生病了
可是為什么星期三生病
星期五那么快又生病?
晚上媽媽一直笑個不停
呵呵
不知道爸爸說了什么
不過老師也應該知道學生什么事缺席
考試將近
最近缺席率“突飛猛進”
大家當然是在家溫書啦
今天回去學校上課
到訓導處請假時
朋友們目瞪口呆
原來那么多人請假……
證明什么?
介紹我溫書愛去的地方 
                                                                           
                                                                             
它是一個很干凈的地方,因為……
                                                                             
                                
在這里讀書,感覺身處大自然……
                   
                 
                    
                     
寧靜得讓你非常專心,沒有時間的約束,自由自在
但也可以舒服到讓你……
                    
                     
自制能力差的,就會倒下來睡著了!
                     
                 
               
                 
不理會他人的眼光,睡得心安理得^^
               
                    
那里很多東西可以欣賞
當讀累了,不妨抬起頭,提起腳來走一走
許多意外驚喜等著你……
                 
             
              
                    
                        
                     
                 
                  
讀書時,總不能少了一些東西
誰是你忠心的追隨者?
總是在你想睡覺時,把你的神經刺激一下……
                    
               
我的答案是咖啡,左邊是我的Coffee ^^
這地方真的……無法形容啊!
超愛來這里讀書
不過每來一次最低消費要一杯飲料= =
一杯飲料最便宜RM6
不過聽說他們是非營利的
他們都把賺來的錢捐給有需要的機構
這地方是慈濟開的
呵呵
——————————
后天就要考試啦
到底準備得怎樣?
自己無法得到答案
總是感覺腦袋空空的
不過有兩個準備個位數或至少有1字頭吧
那就是高數和化學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補救 T.T
還是會盡力
也希望天保佑我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
加油

3 comments:

  1. 真的很多人缺席呢 =。="


    感觉那边真的很有K书的feel ...
    有机会我也要试下 ...

    考试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哇哇

    哪里来的

    我也要去那边读书

    ReplyDelete
  3. 哈,那里是靜思書軒
    不過照片里的是它的隔壁
    不是每個人都能進
    像我這種VIP的才進到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