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9

開齋節快樂

開齋節快樂
大家都很快樂
但我在家快悶到發霉了

人總是這樣的
當您非常期待時
它偏偏離您很遙遠
當你終于得到它時
你才發覺
原來它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考試前非常渴望放假
感覺上學有些浪費時間
放假后在家更浪費時間
整天只對著行列式和矩陣
做了一題就看一下《引爆吸引力》
和《世界上最神奇的心理學》

過得好痛苦啊
還是和朋友一起讀書最爽

追完了《絕代商嬌》和《古靈精探B》
沒電視劇看了
《有營煮婦》劇情普通
沒有mood追下去
現在唯有期待《宮心計》了

考試期間的電影真的超級吸引人的咧
可惜沒有朋友約我出街
一個人看電影很悶的
考完統考后就沒的看了


花了一、兩個小時發呆
為自己的未來重新規劃和打算一下
為自己考試后接下來的11個月制定了一個表
希望在這11個月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為升學前做好準備
嗯,連地方都選好了
就臺灣吧

爸爸擔心我英文會退步
他也不是很贊成我轉商
我本身就覺得“錢”途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對自己的工作有熱忱
這樣才快樂嘛
不然要我每天對著一堆數學物理公式
或看著化學元素周期表
我會傻掉

況且我喜歡到處跑=P


一路順風

4 comments:

  1. 可以转商的啊?
    高三了列/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做自己喜欢的
    才是最幸福的事 ~~

    台湾 ..
    My dream country ..
    我有机会的话一定去那边进修一、两年 ..

    ReplyDelete

  3. 完成自己最初的梦想
    才是最幸福的事^^
    O(∩_∩)O

    jiayous^^

    ReplyDelete
  4. 加油吧

    看電影

    考試期間的電影真的很吸引人

    可惜我只看了一部

    其他的都還沒有機會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